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马莉露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扯] (我快进化成水王了OTZ)大家为什么用现在的头像?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2
在线时间
4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30
帖子
828
11
发表于 2011-12-19 09:59:5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鬼泣罢了……↓
话说鬼泣5很搞啊!
我已经栽在坑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2
在线时间
13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3
帖子
1109
12
发表于 2011-12-19 10:17:14 | 只看该作者
银星星 发表于 2011-12-19 09:59
喜欢鬼泣罢了……↓
话说鬼泣5很搞啊!

痞子但丁

点评

恩,实在惨不忍睹……  发表于 2011-12-19 1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13
在线时间
14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17
帖子
1316

开拓者贵宾

13
发表于 2011-12-19 10:32: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头像是同学的手办
初音miku什么的……还行吧
下个星期就换成世界的配我的签名
我帖子中要有是不HX的空白,请Ctrl +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乌有君
14
乌有君  发表于 2011-12-19 10:33:11
匿名米有头像(大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导士

梦石
0
星屑
47
在线时间
2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4
帖子
7170
15
发表于 2011-12-19 10:36:59 | 只看该作者
某天下午闲的蛋疼就把自己某坑的角色给画出来了。然后发给认识的美工看,结果她说:这妹子画得不错。于是果断把脸擦掉重画,最后画出来的就是这个头像。
脑洞即是我
我即脑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4189
在线时间
18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21
帖子
2321
16
发表于 2011-12-19 11:26:52 | 只看该作者
混网络的第一个头像
一直没换过
绿坝娘素材库企划

素材库获取方法:暂时中止,需求者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
帖子
295
17
发表于 2011-12-19 12:10:2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头像是百度的成果……貌似没啥意义存在……

点评

果然是喵喵么……  发表于 2011-12-19 14:47

走的太快,灵魂会跟不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18
发表于 2011-12-19 12:10:4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精灵是用的草薙京的默认头像来着。现在的头像是冥界王子☆邪的原创全身像。后来经过百变群重做以后就是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48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7
帖子
3996
19
发表于 2011-12-19 12:36:1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喜欢盗用头像,谁的头像萌就盗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5
帖子
17
20
发表于 2011-12-19 12:38:1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好玩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