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马莉露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扯] (我快进化成水王了OTZ)大家为什么用现在的头像?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标题党66RPG支部书记
职务:66RPG灌水局局长<

梦石
0
星屑
79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5
帖子
2700

开拓者冬季迷宫创意大赛亚军第4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31
发表于 2011-12-19 22:28:04 | 只看该作者
和珅头像代表我励志做个贪官
铁锅帽子代表我励志做个奸商

就是这样

点评

发现管理员出没 O(∩_∩)O~~  发表于 2011-12-19 22: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风行者

梦石
0
星屑
2540
在线时间
69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2
帖子
2395

开拓者

32
发表于 2011-12-19 22:54:34 | 只看该作者
黑暗游侠,希尔瓦娜斯,玩过魔兽争霸战役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女妖之王,遗族的首领。
生前是高贵的光明游侠,被阿尔萨斯用诅咒魔剑霜之哀伤残忍杀害,被黑暗力量转化成为了女妖之王。
每次听魔兽进行曲,听到熟悉的语调就激动不已,太有磁性了。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30
帖子
449
33
发表于 2011-12-19 23:34:36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是BL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