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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maju_sak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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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胡扯] 谁玩过尸体派对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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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1.梦旅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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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2-7-2 23:01:08 | 只看该作者
看过相关报道,但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

点评

每个人喜欢的都不同~了解~  发表于 2012-7-3 08:1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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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2-7-2 23:47:06 | 只看该作者
PSP上的版本很明显有浓浓的RM风了啦...
原来是RM版本的,之后公司重新转了PSP版本,嘛,PSP版本的没玩过,因为刚开始不太想玩没有“H”的“重口味”....

点评

怎么可能~~~~= =我只是对没有H的AVG或者解密类有些抵触而已........  发表于 2012-7-3 11:25
=口=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无H不游戏?  发表于 2012-7-3 08:19
惨了,没装全局变量,这下只能玩读档进EXTRA的把戏了∑(゚ω゚ノ)ノ
我感觉我快成兜售Q键幻灯片狂魔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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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2-7-3 07:47: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流川枫 于 2012-7-3 07:51 编辑
feizhaodan 发表于 2012-7-2 15:09
貌似是2k时代的作品。


我看过那个事件都是文字形式,2k的文档难道也是文字的吗啊?

点评

呢哦  发表于 2012-7-3 08:04
理解上的錯誤。事件不是二进制是文本形式的主张的说  发表于 2012-7-3 08:03
2k都是事件组成的。不如说xp以前的都是事件组成的。  发表于 2012-7-3 07:56
在我初学RM的时候觉得脚本是高手的工具,等我学会了编程技术后才发现脚本原来是小孩子的玩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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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2-7-3 08:11:55 | 只看该作者
  1. SCRIPT1,0
  2. グラフィック変更:0,なし,上
  3. 場所移動:オープニング00,0,0
  4. 文字表示:オープニングを見ますか?, ,
  5. 選択肢:はい,いいえ
  6. ▼:はい
  7. 時間待ち:5,
  8. フェード:イン,40,白
  9. フェード:アウト,60,黒
  10. 場所移動:オープニング01,0,0

  11. ▼:いいえ
  12. SE:COP-SE002.wav,ON,OFF
  13. フェード:アウト,60,白
  14. 場所移動:キャラ紹介,13,12
  15. フェード:イン,60,白

  16. 選択終了

  17. END_SCRIPT
  18. SCRIPT10,0
  19.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20. 場所移動:廊下1F,70,59,ON,上
  21.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22.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23. END_SCRIPT
  24. SCRIPT11,0
  25.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26. 場所移動:廊下1F,70,59,ON,上
  27.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28.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29. END_SCRIPT
  30. SCRIPT12,0
  31.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32. 場所移動:廊下1F,70,59,ON,上
  33.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34.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35. END_SCRIPT
  36. SCRIPT13,0
  37. イベント移動:0,←,下,中,ON
  38. フラグ:7:,ON

  39. END_SCRIPT
  40. SCRIPT14,0
  41. フラグ:7:,ON

  42. END_SCRIPT
  43. SCRIPT2,0
  44.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45. 場所移動:廊下2F,18,58,ON,そのまま
  46.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47.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48. BGM音量:ON,20,100,OFF
  49.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20

  50. END_SCRIPT
  51. SCRIPT3,0
  52.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53. 場所移動:廊下2F,18,58,ON,そのまま
  54.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55.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56. BGM音量:ON,20,100,OFF
  57.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20

  58. END_SCRIPT
  59. SCRIPT4,0
  60. フェード:イン,5,赤
  61. 文字表示:グギッ, ,
  62. 文字表示:直美:, いッ!,
  63. 文字表示:直美:, ・・・ったたたぁ・・,
  64. 文字表示:直美:, んくっ・・・,
  65. 文字表示:直美:, 足‥大丈夫かな, やばそう‥
  66. フラグ:2:廊下を通った,ON

  67. END_SCRIPT
  68. SCRIPT5,0
  69.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70. 場所移動:廊下1F,8,61,OFF,そのまま
  71.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72.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73. BGM音量:ON,20,100,OFF
  74.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20

  75. END_SCRIPT
  76. SCRIPT6,0
  77.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78. 場所移動:廊下1F,8,61,OFF,そのまま
  79.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80. イベント移動:0,↑,上,中,ON
  81. BGM音量:ON,20,100,OFF
  82.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20

  83. END_SCRIPT
  84. SCRIPT7,0
  85. マップ明度:50,10
  86. 文字表示: 床に穴が空いていて、, 通れません…。, ,,1,OFF,OFF,OFF
  87. マップ明度:0,10

  88. END_SCRIPT
  89. SCRIPT8,0
  90. SE:COP-SE013.wav,ON,OFF
  91. フェード:アウト,5,赤
  92. フェード:イン,30,白
  93. 時間待ち:40,
  94. SE:COP-SE_k074_mado_katakata.wav,ON,OFF
  95. イベント移動:0, ,下,中,ON

  96. 環境音:COP-SE007.wav,ON,ON,60

  97. カメラ振動:ON
  98. 時間待ち:60,
  99. 時間待ち:10,
  100. 音声再生:VOICE/corpse_c3/C3_08/yuka_3_08_01.wav
  101. フェード:イン,6,白


  102. グラフィック変更:14,06_yuka.bmp,下,そのまま,OFF,0,8,なし
  103. イベント移動:14,←,下,中,ON
  104. 時間待ち:7,


  105. 顔グラフィック:06_yuka_e.bmp
  106. 文字表示:由香:, きゃーっ!, ,VOICE/corpse_c3/C3_99_mute/mute1sec.wav,1,OFF,OFF,OFF
  107. 顔グラフィック:なし
  108. 時間待ち:20,OPEN

  109. 音声再生:VOICE/corpse_c3/C3_08/satoshi_3_08_01.wav

  110. 時間待ち:40,
  111. SE:COP-SE_k076_madoware1.wav,ON,OFF
  112. 時間待ち:20,
  113. イベント移動:0, ,左,中,ON
  114. 顔グラフィック:01_satosh_b.bmp
  115. 文字表示:哲志:, くっ、地震か…!   , …由香、掴まってろ!,VOICE/corpse_c3/C3_99_mute/mute1sec.wav,1,OFF,OFF,OFF
  116. 顔グラフィック:なし

  117. イベント移動:14, ,右,中,ON
  118. 時間待ち:20,

  119. フェード:アウト,5,赤
  120. フェード:イン,30,白
  121. 顔グラフィック:06_yuka_f.bmp
  122. 音声再生:VOICE/corpse_c3/C3_08/yuka_3_08_02.wav
  123. 文字表示:由香:, ううぅぅ‥, ,VOICE/corpse_c3/C3_99_mute/mute1sec.wav,1,OFF,OFF,OFF
  124. 顔グラフィック:なし
  125. 時間待ち:90,

  126. SE:COP-SE_k075_madoware1.wav,ON,OFF
  127. イベント移動:0, ,下,中,ON

  128. 時間待ち:80,
  129. SE:COP-SE_k022_jisin_Poltergeist2.wav,ON,OFF
  130. 時間待ち:70,

  131.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90

  132. イベント移動:0, ,右,中,ON
  133. 時間待ち:7,
  134. イベント移動:0, ,上,中,ON

  135. 時間待ち:60,
  136. カメラ振動:OFF
  137. SE:COP-SE_k074_mado_katakata.wav,ON,OFF

  138. 時間待ち:110,
  139. 文字表示:哲志:, …おさまったか, ,VOICE/corpse_c3/C3_08/satoshi_3_08_02.wav,1,OFF,OFF,OFF
  140. イベント移動:14, ,下,中,ON
  141. 環境音:COP-SE_k002.wav,ON,OFF,60

  142. グラフィック変更:7,32_ita.bmp,左,そのまま,OFF,1,8,なし
  143. 時間待ち:7,
  144. SE:COP-SE_k099_taore_dosa.wav,ON,OFF
  145. グラフィック変更:7,なし,左,そのまま,OFF,1,8,なし
  146. 時間待ち:6,
  147. フェード:イン,5,白
  148. イベント移動:0, ,右,中,ON

  149. 文字表示:哲志:, !, ,VOICE/corpse_c3/C3_08/satoshi_3_08_03.wav,1,OFF,OFF,OFF
  150. 時間待ち:50,
  151. イベント移動:14,→,右,遅い,ON
  152. グラフィック変更:14,なし,下,そのまま,OFF,0,8,なし
  153. フラグ:7:,OFF

  154. フラグ:78:階段穴閉じ済み,ON

  155. END_SCRIPT
  156. SCRIPT9,0
  157. フェード:アウト,30,黒

  158. 場所移動:廊下2F,76,8,OFF,下
  159. BGM:CORP-PC-023.wav,ON,ON,ON,80,100
  160. 環境音:COP-SE001.wav,OFF,ON,20
  161. マップ明度:0,1

  162. フェード:イン,30,黒

  163. イベント移動:0,↓,下,中,ON

  164. END_SCRIPT
复制代码
不像XP和VX二进制,还是这种文本形式方便阅读的觉得的说呢呢

点评

我读懂了……这真的是事件的写法啊喵!  发表于 2012-9-10 18:53
日语党……不懂……┭┮﹏┭┮  发表于 2012-7-3 09:12
何のことでしょうか理解できないんですけど  发表于 2012-7-3 08:21
0。0技术帝……  发表于 2012-7-3 08:20
在我初学RM的时候觉得脚本是高手的工具,等我学会了编程技术后才发现脚本原来是小孩子的玩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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梦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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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2-7-3 09:04:14 | 只看该作者
没玩过。。。。。。

点评

~\(≧▽≦)/来玩玩呗~蛋菌~  发表于 2012-7-3 09:13
本人目前已被作业山压死,有事请烧(call)纸(m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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