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aiy2863

[已经过期] 自己很喜欢很用心的设计,但是实在太丑,要如何解决呢

[复制链接]

[动态]向极地山龙发起了挑战,但是被击败了。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Pemercyia」


Urhurrenna

梦石
0
星屑
3699
在线时间
23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5
帖子
3442

开拓者短篇八RM组冠军短篇九导演组亚军白银编剧

发表于 2015-12-26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对颜色的感觉不一样或者对主题理解不一样什么的?
相对于一个七彩斑斓亮色的标题logo,觉得干净纯色点比较不扎眼?

具体不知道肿么说~但愿能有点帮助?
选了个英文字体和小标宋噜了一个,
后面的花纹是笔刷来着……装完X就跑真TM刺激……
未标题-1.jpg

点评

这个只是建议……说到底还是照着自己喜欢的肝就好~  发表于 2015-12-26 19:15
因为这样奇怪的配色是含有特别的寓意的,所以也可以考虑彻底放弃(啊喂 其实个人还是觉得统一的配色好看~谢谢mini~  发表于 2015-12-26 18:17

评分

参与人数 2星屑 +39 收起 理由
龙和许也 + 30 塞糖
zaiy2863 + 9 谢谢建议~mini画的好好看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3
在线时间
6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0
帖子
608
发表于 2015-12-26 1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下字体能摆脱廉价感,然后考虑下整体构图和颜色的协调度这样。。另外logo和背景图有点靠色。不太容易看出来也是一个问题。
说起来的话,第一步是修改字体,然后针对字体进行部分的形变和连笔,之后将颜色的明亮度调整到比较好的效果,针对背景让文字跳脱出来,在加上一点适宜的纹路就很好看啦。另外,为什么不参考下ll的文字做成彩色边框的白色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bluer
公主殿下

梦石
0
星屑
189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19
帖子
2067
发表于 2015-12-26 18: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嘛。。我倒是可以帮叶子做一个然而我怕我的也不好看QW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4.逐梦者

梦石
3
星屑
6420
在线时间
11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帖子
2402
发表于 2015-12-26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幻耶 于 2015-12-26 19:05 编辑

颜色太杂而且相互间缺少联系,可以试试看渐变效果,比如由蓝色过渡到红色
囡囚囨囚囨図囨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0
在线时间
3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9
帖子
386

开拓者

发表于 2015-12-26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标题让我想起了YUN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5.捕梦者 (版主)

梦石
20
星屑
1746
在线时间
69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4
帖子
11487

短篇十战斗者组别冠军开拓者贵宾短篇九勇士组亚军

发表于 2015-12-26 2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颜色配得有些太多了···
酌情挑几个重要的颜色搭配一下。
冷色调的颜色和暖色调的颜色搭配均匀效果会更好。
另外选择颜色的时候考虑一下使用的背景主色。
否则会看不清楚效果或者产生其他违和的效果。
大家好,这里是晨露的说。请多多指教。
刚入门RM软件制作,请大家多多帮助我哦。
落雪君的欢乐像素教程,欢迎查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闇吼者の災悪眷族
不気味存在締造者

梦石
0
星屑
1162
在线时间
28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9
帖子
6493
发表于 2015-12-27 1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窝大乐队也是越来越壮大了(雾

你要很纠结这个人物色的对应,我觉得就这样也不是太难看,先把字放在一边,加工一些其他部分试试如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萧潇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704
在线时间
30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20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15-12-27 1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把这些字连接成一个整体再进行配色。
孤立起来看这颜色的确很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26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