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3346|回复: 18

[原创发布] 【极小型】抑郁/Depression(一个人的战争)

[复制链接]

Lv6.析梦学徒

老鹰

梦石
38
星屑
19397
在线时间
53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6
帖子
2771

老司机慢点开短篇十吟唱者组别冠军开拓者剧作品鉴家

发表于 2017-4-16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发布
游戏类型:RPG 角色扮演
版本信息:V0.9.6
制作工具:RPG Maker VX Ace
游戏时长:0.17 小时
下载地址:http://www.见主楼底.com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百里_飞柳 于 2018-1-19 11:44 编辑

※ 注意

本游戏含有大量压抑风格台词描写,请有抑郁倾向的人适度游戏。

※ 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 抑郁/Depression
游戏类型 极短篇地图ARPG
游戏大小 约7M
游戏时长 约10分钟
运行平台 仅PC
是否加密
脱离RTP?
结局数目 2(1NE + 1TE)
所用字体 宋体


※ 截图

1.png
2.png
3.png


※ Staff

总制作/剧本/脚本 老鹰
友情协力 葱兔(LOFTER)


※ 素材来源

点开查看


※ 联动页

LOFTER - 老鹰的巢 - 抑郁Depression / 一个人的战争


※ 更新记录

2017.4.16 V0.9.0 发布
2017.4.18 V0.9.5 修复第四张地图结束后出现无故卡顿bug;修复第四张地图无法无限出敌人的bug;削弱瞬移,现在瞬移会有连按时间间隔与后摇了;将真结局需要等待的时间缩减一半
2017.4.22 V0.9.6 禁止了客厅与餐厅的跑步按键;微小地降低难度

※ 追加说明

※ 战斗术语
   HP - 当被黑点触碰到时,损失一格
          自身周围灰度化光圈越大,HP越低
          初始5格HP,降至0时消散读档
   MP - 在获得“反抗”能力后,自身周围显现出的一圈白色小点
           每1s回复1点(上限为10点),执行各类能力时需要扣除所需点数
   NMP(不可用MP) - 在周身MP中,显示为黑色的小点即NMP
                                    每2.5s消去1点,与MP共同占用上限

※ 战斗能力
  (需要在对应剧情后显示获得才能使用)
   方向键        - 移动
   空格键        - 反抗 消耗2MP                 - 当前朝向前两格内的所有敌人被攻击一次,且远离玩家一格
   方向键连按 - 瞬移 消耗1MP                 - 朝对应方向瞬移两格位置(注:可能会被卡位,请再反向瞬移回)
   Shift键        - 爆发 消耗5MP获得5NMP - 自身周围一格所有敌人被攻击一次,且远离玩家两格

※ 下载

链接已挂,请至我LOFTER索引页中提供的合集下载链接内查找该游戏对应的文件夹并进行下载
(百度云盘 - 若断链、因渣制作不再补档)




    最后祝每个人、在每一时刻,都能被温柔对待。

评分

参与人数 5星屑 +1542 收起 理由
Luciffer + 500 极短12参与
congwsbn + 60 手动+6
FHNBHJ + 750 合格发布贴+排版
W.Q.C. + 66 我还在坑……
cinderelmini + 166 鹰菊苣又来收割膝盖了!

查看全部评分


----- 最新发布 ->

Lv5.捕梦者 (暗夜天使)

梦石
18
星屑
9462
在线时间
18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2
帖子
496
发表于 2017-4-16 16: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速度鹰

点评

因为渣渣的我,要和触触们发布时间错开_(:зゝ∠)_  发表于 2017-4-16 17:12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1 收起 理由
FHNBHJ -1 啧字数

查看全部评分


葱兔の游戏列表 (´・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析梦学徒

梦石
56
星屑
10672
在线时间
30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17
帖子
947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4-16 2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老鹰的疾速惊到了,而我这爱干不干一个星期没动光画漫画打游戏去了的吃枣药丸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只有笨蛋才会看到

梦石
1
星屑
11126
在线时间
83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19
帖子
6923

开拓者短篇九导演组冠军

发表于 2017-4-16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懂怎么玩…………

点评

等等我更新下说明……忘记了居然  发表于 2017-4-16 22:31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32 收起 理由
百里_飞柳 + 32 主楼说明更新,给喵大递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67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9
帖子
64
发表于 2017-4-16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好玩嘛!

点评

【不给逃x  发表于 2017-4-16 23:29
活捉晓寞菊苣(捉住就逃)  发表于 2017-4-16 23:22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1 收起 理由
FHNBHJ -1 啧字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5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19
帖子
32
发表于 2017-4-17 0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加战斗说明了啊!
刚刚打了半天不会玩没好意思问。
老鹰聚聚好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32 收起 理由
百里_飞柳 + 32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680
在线时间
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8
帖子
5
发表于 2017-4-17 0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了,老鹰聚聚好快啊。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32 收起 理由
百里_飞柳 + 32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捕梦者

梦石
38
星屑
7437
在线时间
24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3
帖子
1090

神奇操作开拓者

发表于 2017-4-17 1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人的填坑速度,orz(←被老鹰诱惑(x)开坑的某人表示,万一我坑填不上了就让老鹰背锅(x)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48 收起 理由
百里_飞柳 + 48 好好好,我背(躺

查看全部评分

W.Q.C.最近摸鱼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
星屑
4172
在线时间
1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8
帖子
53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4-18 16: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老鹰啊~
玩了一下好像没有那么难。
但是好像某些情况下会卡住。
用脑子来养鱼的杯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6
帖子
13
发表于 2017-8-6 0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大大这个游戏可以录实况吗?

点评

尴尬,其实就是一个实验作,以及之前一段时间自己也有点抑郁就糊了个这种东西出来,能稍微get到一点我就很开心啦~  发表于 2017-8-7 20:33
玩法还是挺有意思的233  发表于 2017-8-7 20:23
作为抑郁外行,感觉剧情方面也各方面都点到了。呆萌操作只能打出一个结局_(:зゝ∠)_B站av13071321 另外第四张图闪烁有一定几率卡在下面和右边的墙里  发表于 2017-8-7 20:21
谢谢大大~  发表于 2017-8-6 12:50
天哪这个实况啥,才10分钟哎,不过随意吧  发表于 2017-8-6 08:39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72 收起 理由
百里_飞柳 + 72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1-6-25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