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yanYe

[原创发布] 【已更新b站】我这个游戏demo做的怎么样?第一次做,求轻喷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3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帖子
115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十字 发表于 2021-5-7 17:28
视频连接打不开呢?

我错啦我错啦
那是油管的链接
我回头弄个b站的!

我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4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帖子
233
发表于 2021-5-8 0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Ye 发表于 2021-5-7 17:37
我错啦我错啦
那是油管的链接
我回头弄个b站的!

期待~等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3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帖子
115
 楼主| 发表于 2021-5-9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好了!链接在1楼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捕梦者

梦石
18
星屑
8988
在线时间
14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
帖子
1301

开拓者

发表于 2021-5-9 16: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效果还行,但是系统默认素材和插件效果对于熟悉RM的作者及玩家来说过于审美疲劳了。steam上大把粗制滥造的rm游戏,其真实质量可能远低于你放的这个demo,但是光看画面的话对初见玩家来说恐怕没什么不同。商业化的话,角色立绘和地图图块再有点辨识度吧。
黑历史
当前在填的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4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帖子
233
发表于 2021-5-9 2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避战的视频.感觉界面,小细节,角色的心情动作,指引等都挺不错的,没少花心思.不过英文剧情看不懂.智能从对话时间和画面切换分析一下游戏大概进展速度.
平感觉来说,剧情可以不用太着急推进,把细节做好,rpg游戏首先就是剧情,建议把故事内容,对话内容,突发转折事件,人物说话性格与用词习惯,都仔细设计好,让玩家可以体会里面角色的生活.将玩家带入到游戏中.
地图上,城市内的地图可以在丰富点.杂物,小草.树木,生活用品.地面裂痕等.如果不担心资源包大小的话,可以用无限图层插件美化图像效果,不过那玩意很费资源,而且太大地图在切图和手机上会慢一些.
灯光插件的使用也可以考虑让场景有色彩变化.野外地图没啥说的.技能树和角色手动增加属性非常牛逼,我一直想搞可惜不会用.但是看着就爽.目前只有新手村,所以没哟看到太多玩法.剧情也看不懂.不过细节挺好.
如果是五一做的,那么你做的很快,虽然只是一个新手村,不过内容已经很丰富了.好厉害啊.
做游戏最主要的是坚持做出来.一定要坚持.加油~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3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帖子
115
 楼主| 发表于 2021-5-9 2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十字 发表于 2021-5-9 20:02
看了避战的视频.感觉界面,小细节,角色的心情动作,指引等都挺不错的,没少花心思.不过英文剧情看不懂.智能从 ...

嘿嘿,你有没有游戏视频,我也去康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4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帖子
233
发表于 2021-5-10 0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Ye 发表于 2021-5-9 22:12
嘿嘿,你有没有游戏视频,我也去康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b4y1X7fB我也是第一次做游戏,做完之后发现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83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帖子
115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1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十字 发表于 2021-5-10 07:24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b4y1X7fB我也是第一次做游戏,做完之后发现的问题. ...

内容十分丰富啊,虽说用的都是RTP吧,不过我估计应该是玩法取胜的路子吧?
你用不用qq啊,咱俩qq聊吧,水区灌水太多我估计也不太好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54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帖子
233
发表于 2021-5-10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Ye 发表于 2021-5-10 12:22
内容十分丰富啊,虽说用的都是RTP吧,不过我估计应该是玩法取胜的路子吧?
你用不用qq啊,咱俩qq聊吧,水 ...

2660282026雨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1-6-14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