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Finalfantas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怎么在战斗时播放技能动画前后战斗图发生变化

 关闭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1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帖子
1200
11
发表于 2007-7-25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Rufas于2007-7-25 10:52:22的发言:

谢!缩小就是这样..

不过暴风那里..顺序应该是 己方行动(那个360度转真ORZ 我说的转是战斗图前左后右移动一圈) 然后播放技能动画  然后敌方向后退一下.
这个范例是己方行动 敌方被击退.然后才播放技能动画...

顺便..难道我这近50种效果要每种做个状态么?

再顺便..K的范例里有个诡异的东西..desktop_.ini←viking残留物?

不过还是谢了...

奇怪..部分认可功能好象有点问题


[本贴由作者于 2007-7-25 10:54:53 最后编辑]


嗯。。理解错误 前左后右就简单多了 。。根据帧数决定方向。。

之所以用状态是因为实在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判定有没有播放过效果{/pz}
不然那效果会一直不停的播放下去。。。{/hx}

播放的顺序问题。。 可以考虑下在击中动画播放时候增加状态

那个desktop_.ini 打开就一个日期。。不知道是什么RP东东 我好像很多文件夹里都有。。{/fn}

阿尔西斯保佑,做那么多个效果也太。。华丽了。。可怜的敌人{/hx}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和记忆一起封存着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12
发表于 2007-7-26 01:17:08 | 只看该作者
对脚本不是很在行……

20VIP啊……
看一眼飘走……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81
13
发表于 2007-7-26 04:53: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14
发表于 2007-7-26 17:20: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wzj5于2007-7-25 11:43:13的发言:

desktop_.ini
貌似是病毒文件 - -!!!

我的电脑碰到这个就直接报毒并删除鸟……
如果是我的话,恐怕每个主角的技能战斗图都要做吧= =MS热血物语里面有这样的(比如爆气和必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5
帖子
225
15
发表于 2007-7-27 17:05: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4
帖子
386
16
发表于 2007-7-27 19:42:42 | 只看该作者
用公共事件做就行了啊,公共事件再多对游戏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为了做好一个完美的游戏,累些也是应该的.....
迷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17
发表于 2007-7-27 20:36: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都督竹于2007-7-27 11:42:42的发言:

用公共事件做就行了啊,公共事件再多对游戏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为了做好一个完美的游戏,累些也是应该的.....

有影响,而且有很大的影响。想解决的话看此帖。
http://rpg.blue/web/htm/news598.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4
帖子
1999

贵宾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21:41: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都督竹于2007-7-27 11:42:42的发言:
用公共事件做就行了啊,公共事件再多对游戏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为了做好一个完美的游戏,累些也是应该的.....

公共事件的方法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现在问的是有没有别的方法啊...

每一个技能都要做一个公共事件也太奢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81
19
发表于 2007-7-30 00:07: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1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帖子
1200
20
发表于 2007-7-30 00:13:06 | 只看该作者
单靠公共事件是不能改变战斗图的。。

说用公共事件的请先自己去找找

看事件里哪个命令是让战斗图运动的
和记忆一起封存着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