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0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4 |
| 经验 | 201687 |
| 最后登录 | 2024-7-14 |
| 在线时间 | 125 小时 |
Lv2.观梦者
- 梦石
- 0
- 星屑
- 431
- 在线时间
- 125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6-11-2
- 帖子
- 1200
|
以下引用Rufas于2007-7-25 10:52:22的发言:
谢!缩小就是这样..
不过暴风那里..顺序应该是 己方行动(那个360度转真ORZ 我说的转是战斗图前左后右移动一圈) 然后播放技能动画 然后敌方向后退一下.
这个范例是己方行动 敌方被击退.然后才播放技能动画...
顺便..难道我这近50种效果要每种做个状态么?
再顺便..K的范例里有个诡异的东西..desktop_.ini←viking残留物?
不过还是谢了...
奇怪..部分认可功能好象有点问题
[本贴由作者于 2007-7-25 10:54:53 最后编辑]
嗯。。理解错误 前左后右就简单多了 。。根据帧数决定方向。。
之所以用状态是因为实在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判定有没有播放过效果{/pz}
不然那效果会一直不停的播放下去。。。{/hx}
播放的顺序问题。。 可以考虑下在击中动画播放时候增加状态
那个desktop_.ini 打开就一个日期。。不知道是什么RP东东 我好像很多文件夹里都有。。{/fn}
阿尔西斯保佑,做那么多个效果也太。。华丽了。。可怜的敌人{/hx}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