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33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以帮忙吧这些图片弄成RM格式吗?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07:0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里面是轩辕剑-小雪的全部动作,都是单张的,
但是使用批处理却不能很好的合成
希望谁帮忙下啊~弄成192X192的正规格式~
谢谢了...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7:0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里面是轩辕剑-小雪的全部动作,都是单张的,
但是使用批处理却不能很好的合成
希望谁帮忙下啊~弄成192X192的正规格式~
谢谢了...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7:08:31 | 只看该作者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7:09:3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倾家荡产了
希望不要无视了。
论坛的各位真的很让人寒心啊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湛蓝的深海子<

梦石
0
星屑
61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5
帖子
1105

贵宾

5
发表于 2007-8-8 07:21:46 | 只看该作者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余小雪战斗动画.png
看看行不……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6
发表于 2007-8-8 08:19:44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差不多,不过如果对齐的时候使用底部对齐可能更好设置(也就是脚丫对齐)。
我这里应该特别说一下,这种拼图,没有批处理的方法,如果想保证质量的话。
我自己就是手动慢慢调。

而且由于制作动画很慢,一次拼那么多,根本用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7
发表于 2007-8-8 08:42:26 | 只看该作者
我朋友整了一天,彻底崩溃了……
MS上次那个图标状态和ctb整合也被54了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6:01:32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少了几个图片啊....
有122张的
感觉许多动作不连灌了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帖子
383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20:53:58 | 只看该作者
我吧攻击动作调整好了
.....帮忙弄成标准格式吧~
原签名太酷,被咔嚓了。重新换一个吧。by 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6
帖子
3409
10
发表于 2007-8-14 23:49:43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能做,用Gif Movie Gear很容易。
不过也很累(主要是对齐的方面)


而且我觉得没必要合成一个,这样做出来的游戏可能速度也受影响。
建议一个动作分一个单张魔法动画……


最后,因为没悬赏,所以我不高兴接…………
最近好多想到PM的问题……不会嫌我烦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