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1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1 |
| 经验 | 191333 |
| 最后登录 | 2013-1-10 |
| 在线时间 | 9 小时 |
Lv1.梦旅人 史上最强粉丝
- 梦石
- 0
- 星屑
- 50
- 在线时间
- 9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8-20
- 帖子
- 5574

|
以下引用柳柳于2007-8-21 21:12:42的发言:
<BR><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r\n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r\n\r\n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r\n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gg}";
document.write(ubb.spbShowTopic(strCont,1));
//-->
</SCRIPT><BLOCKQUOTE class="CodeBorder">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8-18 19:54:48的发言:<BR>
我的2000多积分被2楼骗走了 <BR>
</BLOCKQUOTE><BR>
明明是你自己结的贴。<BR>
再说了,轩辕剑的动作本来就涣?D憧茨隳歉IF难道联贯吗?联贯靠的残影。<BR>
<BR>
附带一个录像教学:http://rpg.blue/web/htm/news654.htm<BR>
如果这么好的东西看了还寒心,那就寒吧<IMG src="<a href="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target="_blank">http://rpg.blue/expression/gg.gif' width=20 height=20>
首先感谢柳柳的“热心解答”。但勃具讽刺意味的是,我那所谓的“不连惯的GIF”正是我自己在论坛搜索时找到这个“合成胶片”后自己把动作整理过的,相关动作大体上已经很连惯了的。但是我还是对这个好东西不是很“喜欢”。这是否意味着我应该寒心而去呢? 版主对此帖的评论:『寒吧,没有人有帮你的义务,面对别人的帮助,应该有的是感恩的心情,而不是评委的目光。』,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