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0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1 |
| 经验 | 1511 |
| 最后登录 | 2020-1-19 |
| 在线时间 | 40 小时 |
Lv1.梦旅人
- 梦石
- 0
- 星屑
- 55
- 在线时间
- 40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8-11
- 帖子
- 113
|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看完66做的录像就开始做了我用的大话2的素材然后照录像做抠图弄好后我+到游戏里去了也把脚本插入了。白图+障碍和填充我也弄了。但是进测试了下还是有没行走障碍,而且行走的是我用PS抠出来的那张_2的。我QQ597500180我想问问这到底怎么回事到底缺少哪部?我想学想找个师傅!那位大侠可以教会把这部教会我也可以啊。这是我学这软件的第一步也是开头的我不想因为这个放弃制作游戏。请好心人教教我。我对游戏很热情啊,求求了。谢谢了!{/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