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10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特技熟练度升级的脚本,求一句写法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7 20: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http://rpg.blue/web/htm/news145.htm


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actor.skill_level[skill.id]
我想写一句脚本: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打开1号开关,该怎么写?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0: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http://rpg.blue/web/htm/news145.htm


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actor.skill_level[skill.id]
我想写一句脚本: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打开1号开关,该怎么写?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8003
在线时间
1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帖子
2057
3
发表于 2007-8-28 06:35:16 | 只看该作者
Lz,虽然我没有用过这个脚本,不过LZ的那句脚本好像有点问题,因为判断的是角色某项技能大过10LV,可是却没有指定第几号人物。

如果可能的话,应该是:$game_party.actors[1].skill_level[skill_id]
最起码应该是这样吧?我也不是很懂。不过至少有判断第几号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1
星屑
916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7
帖子
1081
4
发表于 2007-8-28 07:10:40 | 只看该作者
$game_switches[1] = true if $game_party.actors[1].skill_level[skill_id]

第一个[]里填数据库中角色的序号
第二个[]里填你需要设置的技能的序号

把这句放在技能等级增加的地方应该就可以了

也就是每次技能升级后判断一下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0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