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625342044|回复: 93

【剧情向】《废土灰姑娘》2015-11-8更新

[复制链接]

[动态]受到暴走杀神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3419
在线时间
6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6
帖子
4794

开拓者

发表于 2012-12-3 0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发布
游戏类型:RPG 角色扮演
版本信息:2015-11-8
制作工具:RPG Maker XP
游戏时长:2 小时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3959931933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熊的选民 于 2015-11-8 10:21 编辑

本作为《废土童话》的第二章。
废土小红帽:https://rpg.blue/thread-164657-1-1.html
废土灰姑娘:https://rpg.blue/thread-254882-1-1.html

title_red.jpg title_cindy.jpg demo1.png demo2.png demo3.png demo4.png demo6.png demo7.png demo8.png

提示:
本游戏可以单手操作(使用方向键和小键盘)。
战斗前游戏会自动存档。
在任何时候(包括战斗中)可以按F6读取最近的存档。

按键说明

素材来源

更新记录

点评

废土小红帽的标题音乐不是没变吗?  发表于 2012-12-3 20:41
小熊,我觉得还是把标题换回原来的好,总觉得少了那个标题音乐就不是废土了。  发表于 2012-12-3 20:19
可是话说,能不能从第二章玩起  发表于 2012-12-3 12:31

评分

参与人数 15星屑 +408 +1 收起 理由
2256538860 + 1 塞糖
AM蓝 + 30 精品文章
没是的人 + 20 第一部很好玩,顶
gonglinyuan + 7 神作啊
凝冰剑斩 + 20 塞糖
alann + 12 塞糖
不会脚本 + 12 下一次是不是出买火柴的小废土?(笑.
lianran123456 + 60 好顶赞
kefafa + 30 终于等到了熊的新作~
Mic_洛洛 + 30 塞糖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29
帖子
463
发表于 2012-12-3 0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版主又发大作了呢,不过熊版发的东西每次都是比较现代化,不习惯。、。。
我命令你给我点下面的东西!

LBQ Wor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AFKの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7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1
帖子
1249

贵宾

发表于 2012-12-3 06: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作瞩目,有空就玩……

为啥全是废土前戳……难不成以后还有废土美人鱼!?= =
人家是水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80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6
帖子
34
发表于 2012-12-3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废土系列嘛,还是挺期待的,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Adam

梦石
0
星屑
168
在线时间
8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4
帖子
2664
发表于 2012-12-3 1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作废土系列哦哦哦哦哦哦哦!
正在下载
嘛,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3.寻梦者

Assassin-K

梦石
0
星屑
1008
在线时间
22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3
帖子
4220

贵宾

发表于 2012-12-3 1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的小红帽做得很不错,
相信灰姑娘应该也是~(先收藏,等放假再下来玩……)

其实洛洛比较期待《废土小王子》与《废土葫芦娃》的说~

点评

为什么会是灰姑娘。。我也期待小王子  发表于 2013-1-2 09:09
噗……(话说我刚开始看第一张图片的时候就想“王子”这个词了)  发表于 2012-12-3 18:12

◆ROZONE◆
>洛子又要去流浪地球了……
>如果你看到我在线,又没动静,那只能说明我在挂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2
在线时间
4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
帖子
669
发表于 2012-12-3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膜拜神作!
ドマドマ、おい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lebujue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1467
在线时间
26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6
帖子
3169

开拓者整合系统大赛RMVX达人剧作品鉴家

发表于 2012-12-3 1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大出新作啦?我以为 那个各种死人的RPG先出~ 结果是 废土的续作,小红帽的内容十分经典,灰姑娘等完了以后再评价吧~
然后,下次是 《废土艾莉儿》吗 XD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20
帖子
247
发表于 2012-12-3 1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坑不倦,自成一格,支持创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花开堪折直须折

梦石
0
星屑
86
在线时间
9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7
帖子
4963

贵宾

发表于 2012-12-3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小红帽之后?真不错 下来看看
大家好,我叫节操,有一天,我被吃了。
http://forever-dream.5d6d.com
永恒の梦制作组论坛

129993099
永恒の梦制作组QQ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8-18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