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29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扯] (我快进化成水王了OTZ)大家为什么用现在的头像?

  [复制链接]

Lv2.观梦者

千纸鹤的魔法少女

梦石
0
星屑
893
在线时间
28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0
帖子
4160

开拓者贵宾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9 04:5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马莉露丽 于 2011-12-18 18:10 编辑

因为我的头像是有点来历的,所以我也想看看大家的头像有什么意思= =
我的头像的来历:(这年头的年轻人真好骗见到大片白色就翻白想看看什么回事~\(≧▽≦)/~)。就是这样。某天见到一个平时一头卷毛的同学剪了那些卷毛,把我吓到差点冲口而出一句"WTF"(说到第二个单词时我及时的闭了嘴= =),后来因为这次的惊吓在纸上涂鸦涂了个玛利露丽受到惊吓的大概的轮廓,再重画一次,最后在电脑上画一个用来做头像。我的头像是现在虽然习惯了他的发型但还是觉得以前的好看- -
↖这家伙今天还没画画还敢上论坛
开了一个RMMV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0
帖子
409

开拓者

2
发表于 2011-12-19 05:22:56 | 只看该作者
无意间路过..
头像么..因为比较喜欢这张船长而已=w=
图全叉了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5622
在线时间
1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30
帖子
2043

开拓者

3
发表于 2011-12-19 06:02:50 | 只看该作者
可爱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8432
在线时间
73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6
帖子
4928

开拓者

4
发表于 2011-12-19 07:00: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头像还需要解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9
帖子
19
5
发表于 2011-12-19 07:29:07 | 只看该作者
单纯很喜欢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6
在线时间
2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9
帖子
5811

贵宾

6
发表于 2011-12-19 07:53:29 | 只看该作者
洛克人fans, 所以也就找到了这张图
RM,始终放不下,它给我带来的充实生活

【Labyrinth】失落秘密基地!!
请来此看看我的论坛,注册一个会员,来夸或骂我两句~!点图片进入,感谢你的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2
在线时间
13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3
帖子
1109
7
发表于 2011-12-19 09:33:1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在游戏里的形象,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0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2
帖子
2317

贵宾

8
发表于 2011-12-19 09:38:10 | 只看该作者
自暴自弃的形象,就这样

点评

呃……………………真的要做伪娘了么?  发表于 2011-12-19 10:30
找我请找芙蕾娅
顺带一提,完全看得懂我头像请捡起你自己的节操哟(自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48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7
帖子
3996
9
发表于 2011-12-19 09:38:51 | 只看该作者
暂时用这个小朋友

点评

我要萌妹纸……  发表于 2011-12-19 12:08
期待你坐飞机撒糖  发表于 2011-12-19 09:45
是评分,撒糖小白会撒很多  发表于 2011-12-19 09:44
谢谢撒糖  发表于 2011-12-19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2
在线时间
13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3
帖子
1109
10
发表于 2011-12-19 09:44:0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jynew2 于 2011-12-19 09:47 编辑

水王是小白吧
30天内发帖数最高
其实我还想称小白为,好人卡猎手小白。
坐飞机撒糖的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